你们是我的寶貝




喜歡隱地寫的

一個屬於家庭的我。一個獨立的我。我讓兩個我成為朋友,而不是戰鬥者。我思,我想。 我做。我愛。我是一個完整的人。我活著。我不讓自己有所缺憾。



對於内在靈魂總是處於不斷戰鬥的自己,讀到這段話時,一種觸動,覺得跟這句話產生連結。

最近看見新聞侯家事件,有一種深深的感觸,親情演變成這樣衝暴的畫面,覺得是一種遺憾。

人世間很多事真得是人無法掌控的

恩恩怨怨 風風雨雨

誰欠誰 誰造成痛苦 或許永生永世都說不清吧?

感恩上蒼 我擁有平凡 簡單 愛的家庭

家人是我重要的精神支持

我無法想像少掉誰的畫面

雖說那一天一定會來

但在那一天來前

我要用心燃燒自己 照亮黑暗 不讓自己有所憾





09.2月19日 下午 0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