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老大



又被您問說怎麼都寫些怪東西



直覺回您我本來就蕭查摸阿



您如果看到這段

要很開心喔



我可是很認真在想



我本來就蕭查摸阿的問題喔



一直在找尋能瓦解痛苦之身的真理

卻發現綑綁在身上的限制越來越多

特別是心鎖

B老大

曾經有人問過我



我怎麼敢去看自己身上的血

還硬要把刺拔掉

當時年經的我

還不懂

想說拔了才會好

痛本來就應該的

隨著年紀增長

卻發現開始有點害怕去看自己身上的刺耶

甚至開始想帶起面具來躲自己

您所不要想那麼多

但是很難

我真的相信

人的一生 都會帶個自己得課題

是鍛鍊也好

修行也好

隨你解釋拉



就是來磨您的



問我生氣嘛



不爽的時後會的





連罵髒話 甩東西 砸人

喝個爛醉

但近來發現越逃黏越緊



當成宿命吧

當成身上的紅血球吧



或許它就是我氧氣的來源

祝我幸運

尋找到那無形無狀而不可摧毀的本質



能從上癮關係轉化到開悟關係

可以擺脫痛苦,找到內心的平和。



「原諒是困難的,它就在心與心之間的距離中無盡地煎熬;原諒是容易的,當你意願打開心靈的盔甲時,瓦解就在彈指的瞬間」。當原諒發生,業力才能被解除並停止去破壞。











您的蕭查摸朋友 敬上





09.8月24日 下午 1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