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又是同樣的惡夢

我以為我放下了

自在都是表象

沒有邊界的放任遇到孤獨的好朋友

你問我 最近 好嘛

我躲在棉被哭了一周



很久沒這樣哭了

才發現自己脆弱得不行



我還是怨恨

我還是討厭

我還是束縛



出了什麼錯~

跨得過去嘛

那條線

感覺很近

離的很遠





迷失了

迷失了



找不到自己



沒有平安

那湧得出喜樂



痛哭的人



自然的事

該淘汰就是淘汰

自然運作

非關對錯

好惡心

雞婆心



好氣 好笑

哭完以後就大笑

問我瘋了嘛?



我想是吧



接近崩潰邊緣時

凡而是一種冷冷的靜



就放吧

就空吧











09/7月3日 上午 1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