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夢想








今天又打掃房間了

喜歡那種整齊 明亮的感覺

最近稍稍找回一些屬於自己的空間

打掃完房間

喜歡亂貼東西的自己

利用年末 反省了自己一整年的行為

也貼了自己的2010夢想板

在房間的壁上提醒自己 往前邁進



第一面是電影牆

喜歡可以持續維持自己看電影的喜歡

從中體會不同人生的滋味





第二面是 期許牆



左邊是我喜歡的舞者~許芳宜 我希望我可以學習她的 熱情 對於目標的 熱情 對於後生的照顧

另是我很尊崇的王永慶先生 希望我能學習他的簡僕精神~對於社會的公益奉獻、

下方有畫 書 希望自己可以學習閱讀的喜好、對美的體會

小朋友的畫、照片 喜歡我永遠保持我看世界的純真 單純 赤子之心

我的家人照片 代表我一生一世永遠的愛與支持

周邊圍繞著祈導者 、自在行者

代表我永遠的祈禱 家人自己 自在 平安 健康

下面的經文 希望自己學習菩薩的自在 寂滅為樂的心





以上的期許 都是經過深層的反省 覺的自己沒做 或是做不好的



告別2009 迎向2010年

加油 加油 加油







09.11月14日 下午 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