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生活


昨天深夜一個人在辦公室 哭了起來

不知道是否是對於自己瞎忙的狀態的發洩嘛?

深深的厭倦感

非常非常地想家

打電話聽見媽媽的聲音

努力 ㄐ一ㄥ著不哭

要堅持住

不能讓家人擔心



ㄐ一ㄥ著

ㄐ一ㄥ著

ㄐ一ㄥ著



但是個性容易滿足的自己

因為一句簡單的謝謝

就讓自己感受到遇見幸福的感覺

我有讓別人幸福嘛?

我不斷地問自己

最後竟然是 我沒法讓自己幸福

喜歡自己做的事

是沒法讓別人幸福



那些空泛的讚美

不能滿足我內心的機能模式

我的ㄐ一ㄥ

來自我最深的期望

看著手握著父母的照片

了解到我的支持動力為何



加油 你可以的

不能退縮

面對挑戰

我可以哭泣

我可以說我很累

但哭完 擦乾眼淚

繼續往前走



不能回頭



這不是一段百米賽,而是一場馬拉松 本身能不能面對壓力,是重要關鍵



為自己而戰



溫和的狠角色



「不要讓愛你的人等太久,也不要讓討厭你的人笑太久。」



09.6月17日 下午 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