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今天不小心迷路的

走了近一個小時的路

走過以前開會的地方

踏著小徑

大太陽底下 映著綠蔭

汗水一顆顆冒出

跟回憶一起滲出

變成戶外電影

一幕慕開始演出



研討會

檢討會

跟大主任對嗆的自己

緊張的自己

面對慌亂的場控 迷惘的自己

很多很多的自己



看到當時做出選擇的自己

看到當時的軟弱

我感激地謝謝所有的一切



工作對我來說,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歷經很多工作,嚴格來說不是很好的過程,因為在某一個領域都沒有三年以上經驗,



眼見即將邁入30大關,經濟壓力下,隨性的自己也開始想謹慎思考下一步。







至今我仍慶幸遇到這麼多棒而善良的朋友,



但由於自己缺少專業加持,甚至偶爾我會懷疑,有些時候自己的妥協來自悲。







人都有人性的弱點,每個人一輩子都有功課,有時候不只一樣,我的功課在於「學習放下以及合宜表達真正的內心想法而不害怕」。







但在人生的平衡上,我還很大的空間要努力。



最近的紛爭與失敗讓我開始洩氣與放棄自己,



但今天想起的回憶



讓我想起可以活在黑暗那麼久



就是靠這一盞微亮的光支持我

不管如何

都要保護這盞光

用我的生命發誓

我要保護這盞微亮的光芒

我要做我自己喜歡的自己

懷抱正面且積極地態度來過生活

加油

我知道你很痛

我知道你很累

但是哭完了

人生還是得往前走

還記得那道光嘛

不能忘

不能忘

不能忘

帶著這盞光

奮鬥是你唯一可以走的路





























09.8月23日 下午 0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