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能說出最佳的語言是眼淚。




只有愛,會擦去眼淚。







我開始不耐煩



因為您的不信任感



怒罵



催毀了所以我對你的尊愛



看著你寫來的信



我掉淚



不懂您的無情



但突然間的釋懷



是因為想起曾經我尊愛的她及她



也曾用一封信

讓我的眼快哭瞎







突然



突然



我懂了



真的不是我的錯



只是你們跟我不同



你們的世界只有你自己



表面上的大愛



只是為了滿足您渴望舞台的慾



我擦乾了淚



卻擦不掉心頭上的淚痕



是成長吧



懂了



這就是現實人生



你只愛你自己



當成專案來處理



對待你的尊愛



保持關係



冷處理



這就是我回應您傷害的方式



不需再用你愧疚的眼睛



看著我



Stop!



停在這邊對誰都好



你收起愧疚



我收起眼淚



兩不相欠







有時候,人能說出最佳的語言是眼淚。



只有愛,會擦去眼淚。













09.8月24日 下午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