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緊張大師」


自己進行第二次簡報

「緊張大師」的自己

前一晚似進入希區考克驚悚劇中

整晚詭譎讓我連連惡夢

實驗般的工作

讓自己的憂鬱症又犯了

沉寂許久後的自己

希望藉跟自己本性相差甚多的工作內容進行一場自我療程

將我內心難以形容的混亂

透過這樣痛苦的機會

展示自我對黑暗內心的想像極限

療程曝露不安 缺乏自信、軟弱的自己

也是我憂鬱無法表達展現自我 追求自我的根源所在

看著全身是血的模樣

我疑惑了



在假旗幟下生活的自己

被自己拋棄了

最後也會被他人拋棄



苦笑,,,,,





我平靜著不平靜的情緒



我選擇忘掉所失

所有象徵都不足以象徵

帶著所得,直到找到繼續前進的答案





09.10月21日 下午 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