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宣言~~

貼心的弟妹~

謝謝您们幫我解決TAX麻煩事~愛您们!!





【 Day ONE】

保齡球分數126耶~破100分~3個X `~Oh ya!!

籃球機手軟~噗

逢甲夜遊



**

這次玩保齡球時 發現自己一個很大的進步 沒有得失心 開開心心地投著球 單純享受玩球的樂趣 洗溝時哈哈大笑 在沒有得失心下 凡而打出了第一次的100分 發現學習跟身心的緊張相尺是多重要 越是在乎 更要學習放下那種在乎感 也為自己 一年的失眠 不安 焦慮找到一個出口



【Day TWO】

Lemon 卡打車 80 KM

集集

中興新村

**

回家最享受的事,就是跟老弟一起騎車,車途互相分享近期人生的想法、對於對方的生活,由旁人客觀的角度,給予回饋,很喜歡這樣的分享,為自己的生命注入親情的支持能量,這一次重新挑戰上次因體力不佳放棄的集集路線,最開心是當喘著氣沒下來牽車,努力踩上集集陡坡時,為自己我成功的感覺開心著,對應著肢體的酸痛,曬紅的皮膚,就是個爽字來形容,喜歡交錯的樹蔭,層層疊出的脆綠,嫩春的美,徐徐微風迎面追來,很舒服的感覺,我喜歡這樣跟自己獨處的空間,腦袋的想法很多,不能逃避,跟大自然在一起,面對自己的心 ,特別的孤獨體會。



【Day THREE】

WORK



**

包裝的速度不變~ LA LA 我 果然是勞動底出身的,假日回去幫忙工作、打掃,已經自然到成為自己生命的儀式,漸健發現因為這樣中南部的生活勞作經驗, 中部人的單純、樸實、刻苦耐勞就像身上的血液一樣緊緊跟著自己。或許就是自己一直存著感恩心的源頭,感謝上天的保祐,讓全家人可以順利平安的生活著。



【Day FOUR】

埔里

茶廠遊

溫馨家庭聚餐

**

中興新村、埔里這兩個地方, 是我內心嚮往居住的地方,喜歡這種自然舒服的氛圍~~

09.5月29日 下午 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