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有幸






名校畢業、事業有成,卻因連環車禍,造成七人死亡,罪疚感糾纏威爾史密斯,直到他擬定救贖計畫,幫助了他認為最需要他幫助的人

看這部片時心情很沉重

沉重感來看著威爾史密斯,人前總是面帶笑容;但獨處一室時,只見幽暗自責的痛苦眼神,無法褪去的惡夢,不斷不斷出現在他腦海

這種感覺脖子被勒住喘不過氣感覺

讓我也跟著沉悶 哀傷起來

我喜歡他說的「我沒有一天沒想過死亡」的誠實

那一句看簡短的話「不要忘記,我愛你。」

我想弟弟及好友心情是很複雜的

每一段的生命與生命的交集

背後藏著很多無奈

但喜歡善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