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養家? 王雪峰、王作良成「假面夫妻」


更新日期:2009/10/17 00:47





王雪峰和她的丈夫王作良,兩個人相處的真相到底是什麼?特地從美國趕回來了解兒子媳婦狀況的王作良父親王漢章說,王作良夫妻平時講話都是輕聲細語;但鄰居卻爆料,王作良夫妻常起口角,聲音大到鄰居通通都聽得到。至於王作良夫妻倆到底是誰養誰?也是一場羅生門。

兒子媳婦傳出家暴事件,王作良父親卻說小倆口的感情好得很。王漢章表示,「我想我沒有親眼看見,絕對不可能,他們倆個講話一向都是輕聲細語的。」公公覺得沒問題,還對媳婦直接就回娘家,搞到家暴風波擴大,很不以為然,但王作良和王雪峰到底相處得如何?鄰居的耳朵聽得最清楚。



王家鄰居表示,「(記者問:都是男生聲音還是女生聲音比較大?)都有啦(記者:所以你們鄰居這邊都知道他們常吵架?),應該是吧…像對面應該都有聽到,因為這邊聽的到那邊應該滿大聲的。」



王作良父親和鄰居的說法簡直是南轅北轍,而王雪峰夫婦到底是誰在養誰?兩邊也是雞同鴨講。王作良表示,「所以我沒有拖累我太太的那個(財務),反而是她們(娘家)那邊的開銷太重了。」



王作良進一步指出,王雪峰的父親王昆和把妻子、兒媳都丟給王雪峰,「我這個做丈夫的怎麼看得下去?」他說,岳父還請了一個司機,「我再找不到工作,他可以請我當司機啊!」小舅子現在以開計程車維生,他質疑岳父為什麼不請兒子當司機?;對於王作良的說法,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則說,「都是雪峰拿錢出來在養這個家。」



夫妻倆經常口角,公公卻說兩個人很恩愛,再加上金錢的使用,到底是誰幫誰多?雙方也是各說各話,一對昔日的金童玉女就這樣成了「假面夫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王作良寫悔過書 王雪峰點頭回家

更新日期:2009/10/17 22:14





前立委王雪峰驚的家暴風波,真的事峰迴路轉,昨天她還躲回娘家避不見面,今天就上演一齣逆轉的和好戲碼,因為先生王作良一早就到娘家,並遞上充滿歉意的悔過書,只是王雪峰雖然答應回家,但對於丈夫保證不再動手打她的承諾,看的出來還是半信半疑。



破鏡重圓的和好劇情,看到守候的媒體,幫王雪峰提行李的王作良順勢想牽老婆的手,但郎有妹無意,對於王作良的肢體接觸,王雪峰還是有點排斥,牽起的手沒多久就悄悄鬆開。站在後方,聽著丈夫發表道歉聲明,王雪峰皺著眉頭,原本一直閃躲鏡頭的她,竟突然很有勇氣的站出來,要丈夫說清楚講明白,王作良的逃避,王雪峰看在眼裡,身為人妻,她選擇暫時原諒跟丈夫回家。但為人媳婦的角色,在夫家的眼中,她看來還是不及格,婆婆甩門宣洩怒氣,對媳婦的不滿。說來說去還是為了錢,老公會打婆婆會罵,王雪峰卻放不下這段婚姻,傳統女人三從四德的枷鎖,似乎在她身上解不開了,這一聲聲回家的呼喚,現在聽來很沉重。











**



看到這則新聞



一時很深的感觸



不幸的婚姻影響甚大



不管是什麼樣的社經地位



不幸的婚姻



家庭生活的不快樂



就是耗損自己的青春



生命



真可怕





0910月17日 下午 1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