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害怕的是伸出去的手,抓不到要抓的人……

對自己的沒有自信

會不會來自這個點

好害怕抓不到要抓的人

抓了又怕自己抓不住



明知是無謂的擔心

卻造成內心無助黑暗的世界

最後是誰怨恨誰

讓人心疼

隱約覺的不安

卻說不出來

到時候 您才能懂

我沒有辦法把你的地獄變成天堂

不斷地 唸阿彌陀佛

祈禱自己能成為一個勇敢接受失敗、承認自己無能 的人

能接受 我已經努力了

有些是無解的



你的希望 是進入夢裡才尋的到



眼淚一直滾 一直滾



我希望 學習寬恕自己

我最害怕的是伸出去的手,抓不到要抓的人……





09.11月23日 下午 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