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花道










祝福各位朋友的日子也似木棉花般的「火紅」,

充滿生機、充滿活力,一起加油~~~~













**



工作佔據了我絕大部分時間,不熟悉的環境加上不擅長的領域,大部份都在摸索、緊張與焦慮中度過。



不太敢停止腳步



因為明白自己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追趕上去。



今天發燒昏迷時



發現自己的心說想振作,但人卻懶懶的



突然間只是想要多一些些安靜屬於自己的空間。



無意間看到這張圖時



想起國小時拿著竹掃帚努力掃掉落的木棉花的情景



鼻孔浮起淡淡木棉花的味道~



嘩~是童年無憂的回憶~真是美麗的一段時光阿~



耳邊也浮起這首民歌~



常被人問道~身為七年級生的自己~為什麼喜歡聽舊時代歌曲?



我想是一種難以形容的韻味吸引著自己投入



如同久釀的酒自然撲鼻引人心醉神怡的香味一樣誘人



也許自己緬懷舊時代的純僕的生活精神吧~



我需要再給自己一些寧靜 沉澱自己的時間



「木棉道─王夢麟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沉沉的夜徘徊在木棉道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啊!愛情就像木棉道,季節過去就謝了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

蟬聲綿綿斷不了...... 」



















09.3月9日 下午 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