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死亡方式是……?


回去

一當心情低落

最喜歡的事就是打掃

今天猛起來打掃

整理了四大箱子



看到以前自己上生死學課程 寫的遺書 我哭了

你想要的死亡方式是……?

我寫的是

希望到死前 我可以讓我愛的人覺的幸福 驕傲

可是現在的我卻離這個目標越來越遠了



我放棄了我的選擇

眼淚一直掉

一直掉

近一個月來都哭個不停

為著近兩年挑戰彈性 用得自己非常不習慣 不舒服的生活



我的心已經忘了謙卑

忘了感恩

忘了感謝



多麼恐怖的事情



眼淚是洗滌內心最好的方式

哭著哭著 心安穩起來

在最困難的時候

我開始反省

自己能不能把自己放下

相信希望!







擺脫因忙碌的工作、複雜人際關係等生活壓力而快喘不過氣的負

排除令人心力交瘁的生活事件,恢復心靈祥和

開始提昇自我專注力,使工作更有效率、積極面對各項挑戰

擺脫抗憂鬱藥、安眠藥等精神藥物,回歸生活本質,活得健康快樂

不再說因為「沒時間、沒精力」,而放棄一切嘗試



從這一刻起,我需要的不是年華將老的自怨自艾,

而是積極面對生命風景的自在與期待。









09.9月27日 下午 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