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




今天看到電視撥放無間道時,忍不住看囉一小段,個人好喜歡「無間道」這部片的寓意。兩個身份都本不該屬於自己的人,幾乎生活在一個類似無間地獄的環境裡,連做夢都怕別人拆穿自己的身份,將這種茫然角色的表現,處理得很有層次,其中特別喜愛在片中引用地藏經的經文,崇敬地藏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意念,自願與黑暗一起生活的精神動容,最近困惑這個世界裡,到底什麼才是生活的道理、做人的道理,身在人世間,為什麼會有進入沒有輪迴的無間地獄感受,為什麼要自尋受苦? 如何斷除煩惱的種子?

深呼吸~最近又開始沒耐性了,想反抗的反骨個性又冒了些芽頭

冷靜~深呼吸~冷靜~深呼吸~冷靜~深呼吸~冷靜~深呼吸~冷靜~深呼吸~冷靜~深呼吸~冷靜~深呼吸~冷靜~深呼吸~冷靜~深呼吸~







被遺忘的時光



演唱:蔡琴 曲:陳宏銘 詞:陳宏銘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 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 回升出我心坎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語的我



不停地 回想過去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 那歡樂的情景



漸漸地 回升出我的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