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不要讓人再汙辱 踐踏我


身心的不舒服 已經到我的忍耐極限

一但讓我厭惡 就無法回頭



我在這裡 發誓



我不要讓一個不相干的人來汙辱 踐踏我

這樣身心被強暴的感覺

我受夠了



做作 ㄜ心



你別再用您的善良 天真 來說 你不是故意的

我受夠了~~



回到原點

收起我無謂的心軟



去你的檢討信 提醒再提醒



我不要再讓任何一個不相干的人

來讓我我難過



退到原點



原先的尊重關係



我只要再說一句抱怨這個人的話

出去被車撞~

受夠了這樣負面的磁場



我今天當下重新開始



不再說了!!

不再怨了!!



**

我原諒自己了

心軟的自己

沒法去恨任何一個人

你刻意的關心討好

我接受心意了



祝你的靈魂 找到真正的救贖

找到真正的安定



對於我幼稚的發怒行為

我鄭重道歉

也跟我自己道歉



接受自己所選擇的

不要一句怨言

真正的接納

這是我該學習的~~

09.9月30日 下午 1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