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前方的路


這陣子忙到自己不知道自己在什麼

恐怖跟迷惘好像變成我的好朋友了

一直陪著我

會害怕它們嘛

不知道?

因為突然間發現它們好像自己的家人般

一直都在我旁邊

我越逃 貼著我越近

我陷入了一層迷霧

似花非花 的境界



很想突破

但身心靈都懶惰著

浮現大量運動後的乳酸堆積的疲勞感

今天讀商周的一段話

電到自己

不能原諒別人的人

就是斷了自己前方的路



自己始終活在痛苦的人

也會讓周圍的人一樣痛苦

沒有快樂



我突然間有種原來如此阿



我真的沒有錯

只是過於天真



原諒自己竟然是那麼困難

我真的有病

我承認了



我對自己非常的嚴苛

非常的苛責







忍不住傻笑出來



傻子玲阿 傻子玲


09.7月26日 下午 0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