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想哭




我想哭

不敢哭

怎麼哭?



完成這趟旅程

走下去 這一步是寬容 還是痛苦

若無其事 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



望著 藍海

觀著 綠山

讀著 牆上余光中的詩

眼淚撲撲地掉下

為何哭?

因為傷感

傷感 世間事

曾經滄海桑田

另外一方面

因為生氣

對自己處在 非常生氣的狀態

(突然間想到 bule october的 "hate me "

這首歌還真能代表我的心情 )

向來都用極端嚴格標準看待自己

生氣

非常生氣

一陣沒出現的 病識感 再度出現

氣到 焦慮不安

不知所措



生氣

非常生氣

一陣沒出現的 病識感 再度出現

氣到 焦慮不安

不知所措



焦慮的我 不斷地 啃著高熱量 高糖度的食物

吃了又吐

吐了又吃

拼命地虐待自己的身體

拼命地拿刀刺殺自己的靈魂

我想我真的得了陽光女孩躁鬱症吧

呵呵



恨有多深

就代表愛有多深嗎?

我不想去恨

但是探咎深層

是帶著一絲怨

沒法接受

有這樣想法的自己

更不能接受自己

瀕臨崩潰邊緣

傷何時會自由

為什麼我需要這樣的自由

為什麼我要這樣可笑地去外求自由??

如同為什麼我要那麼愛您

為什麼這樣的愛 帶給我的是

烈火灼身 自燃 痛到說不出來的感覺



為什麼 我總是有種窒息的感覺

為什麼 我總是覺得活著 是一種痛苦

為什麼?

為什麼?

拼命地喊著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要退縮到你的蝸牛殼去

為什麼你總是要躲在陽光背後

離棄了需要人照顧的我

告訴我

為什麼你可以選擇不長大?

為什麼我得承受這些?

你怎麼捨得?

傻笑

明白 苦 只怕 沒來由



傻笑

癡笑

眼淚一直落

一直落



悲歡

喜落

離合





*

看到展覽中一幅 叫sherry的畫

蒼白 驚恐 睜著大眼的小女孩

抱著無生氣 瀕死的兔寶寶

黑沉沉的色調

欣賞著這幅畫時

感受到作者想要表達的

那股壓抑 不安 躁動的靈魂

腦海中 出現了 小女孩的吶喊

又是自己的主觀意識作祟吧

呵呵  2008年5月22日 下午 0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