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熟悉我的人,可以發現,相較於外表的精明能幹,有點令人怯步的冷冷感外

其餘本人是個傻氣到不行的白目人士

想起一句以前同學送的話:

我生出來就是來鬧笑話的吧~



哈哈~



最近"可能因疲累"鬧出點小笑話 (硬要歸疚到外因~呵)



"



如去到便利商店



跟電員強調 我要"不要不加咖啡的咖啡" (大腦想講的是 不加冰的咖啡)



還有到了早餐店 一再強調自己 要"冰溫豆漿一杯"



用的店員 頻頻用狐疑眼神看我



以為我來亂的



羞~~><"



近期包含 鑰匙放在公司 來回家跟公司 跑了幾趟



還有做計程車 講錯路名(感謝英明的大哥,發現我把路名講顛倒)



牙膏當成洗面乳= =



頻頻的小出包



除了自己的大神經所致



工作上的檢討 是真的有點睡眠不夠導致



雖說一直想往日本稿笑演藝圈發展 (哈)



想著如何平衡工作與生活



不太喜歡這種工作上的小出包@@



讓我心情不好



覺得質沒到位



對自己的嚴格又出現了







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調整點 再次出現



心情差時



甚至會思索著是不是



我壓根不適合這樣的工作型態



但在公司充滿愛的文化中



負面思維打X



思考著是



那邊可以改進的 調整著



思考著~







不過第一是要 讓自己睡飽



不然這樣空的狀況



讓自己不著力的害怕



身體與腦神經完全是分離的



><"







滿嚇人的





2008.9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