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感就是抽離感




早起

OL打扮

出門

值課服務

回家



平常習慣早起的自己

最近因為值課地點較遠

大約五點多起來

好像回到以前工廠生活 一樣



身體累的時候

喜歡半晚 聽著

u2

COld paly

等要醉不醉的的歌

一邊啃著 半條 吐司

上面一定塗著濃濃的巧克力

越甜越好

我知道自己是變態女孩

這樣不顧自己身材

從內江學生起

很愛這樣

一次啃掉一條土司

必搭著黑咖啡 全糖珍奶

~耳朵被音樂佔領

~眼睛被書佔領

~嘴巴被食物佔領



喜歡這種感覺

放鬆

不顧一切的感覺

特別是跟自己生氣時

聽著年月日老師用"家"的概念

去引導 管理的核心是 愛

沒有愛的管理就是權術 衝擊著我

察覺到自己的愚蠢

明知道自我執著是那麼笨的事

卻依然故我的 把自己關在沒有愛的塔台上

演著獨角戲

可以學習練習

放下自己的害怕

放下自己的包袱

放下緊張不安 緊抓不放的心

去感受生命 活在當下嘛?

不要困在井然有序的管理道理中

不要活在自以為是當中

而只是去感受愛

用 如果我是他 去體會 去替對方著想

可以嘛?

聽著吳老師講的差異在那邊!! ?



看著深河內描寫的 恆河的包容 善與惡之間 有著救贖種子



不斷地刺激我面對愚昧 可憐的自己

問自己

關在塔裡 你追求的是什麼??

你到底要什麼

孩子!!

想起美講的

我可以試著讓別人來照顧自己嗎?

真是個課題

Oh my GOD



不爽時 更喜歡這樣

放肆的吃

開懷的笑

痛快的哭

爽快!!

問我難過嘛

生氣中參著難過

面對於自己對自己的嚴苛

有種進退不得的感覺

卡在中間時

腦海中出現一個想法

想甩自己巴掌

WhY?

就是想甩甩自己幾個巴掌

享受 霎那間 清醒的滋味

清脆的巴掌聲 是享受~!?



突然想起 好久好久以前 國中聯絡簿

十來歲的我 的帥氣! ??

不喜歡被約束的俇

警覺到 自己的牛脾氣

還真是跟著自己二十多年

狗真的是改不了吃屎

我是屎人耶

打一打

自己笑到不行

會自己很開心地說自己是屎人

這樣樂觀 愛笑 直接的個性

真是上天給我 面對人生課題最好的禮物

感謝你 老天~

愛你的寬容

愛你的慈悲

謝謝您 愛我所有完美與不完美的一切

完美讓我可以扶持需要的人

不完美讓我可以進步的空間

可以因為不完美去反省

因為不完美更知道幸福多麼可貴

謝謝你 親愛的上蒼   2008/5月13日 上午 0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