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最近不斷處理些狀況,身體狀況不OK連代影響心情,不穩定,

兩次在辦公室溝通中展現怒氣, ><”

感謝同仁们的包容,

個性相當直接的我,不斷次內省自己的行為,

突然間也想起這樣的怒氣發作是半年前業務採購時,對廠商欺壓我家的人,打越洋電話修理人,那次的崴力也非常強焊。

但當時是處理姑公事 

這次對自己的低EQ生悶氣中,大家都有自己的壓力怎能這樣發飆~

晚上十點處理完公事 步出辦公室時

想起更貼近這次感受的痛苦經驗

沿路大哭起來

為自己的失控感到羞愧



明明就知道講話直接的自己,怒火起來的犀利度以及殺傷力

天阿~我真的太沒品~

反省自己 該調整自己的平衡點

我懂我怒的點 對那種品質沒到位的不爽 整個拉扯腦神經

一陣陣空苦撲來一 像拔牙後退麻醉藥的感到

這樣發怒 讓自己覺得是條沒經過教化的野獸

狠狠的大哭後 爽快多了

希望躲進衣櫃放鬆的機率下降

放過自己吧

對於造成這樣情形的自己 感受無處發洩的怒氣

人生 最大的課題是學習柔軟度

有感嗯自己開始學習欣賞不完美 進入公司後 自己最大的進步

人生路上要學昔的太多 

跟自己說 要打開天線



柔軟的心 察察的心



不斷地祈求上蒼 讓我更多學習的機會

打開我的心眼

讓我的心生起信心

也能拿起寶劍 砍去雜唸

不然這樣一直對自己生氣

我想我真的會生病



不過突然覺得這樣跳TONE的自己 也是很可愛拉



這就是我阿



至少用心地呼叫器 活著

脾氣 冒煙 又傻笑

真的滿像剋藥感

Feel so fuck

feel so good

哈~

很真實



祈禱自己能緞練 有強壯的彎輩

容納更多的需要   2008.9月20日 下午 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