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和眼淚




匆匆從中和趕回公司,難得的中秋節碰丄颱風,打亂了行程,排了兩小時後,在近21時搭上可愛的返鄉車車,這次回家經驗很特別,正班車一直沒來,臨時的加班車,憨厚的司機一上車就說不熟路,請大家多幫忙,(下著大雨的天氣 搖搖晃晃的車子~ 真佩服整車人的勇氣,但我想大家都是雖然疲累但想到可以回家了,抱著開心的心情上車。) 沿路看著跟爸爸鄉仿年紀的司機大哥,緊張緊慎地開車,下著大雨,應垓也是臨時被公司派任務,半夜載著滿滿的車,壓力一定狠大,您是位可敬的父親!! 可愛的基隆班的代司機大哥~,在半夢半省間,聽見前排的小姐熱心的打電話指引著道路,搖搖晃晃地路上,甚至走錯了點路,遇見另一台往南投的bus,,大哥直接問路,另一台的大哥毫邁地說跟我來,兩台大車在凌晨時刻前後跟著,突然間感受到一種可愛的台灣精神-憨憨的包容、傻傻的不計較、濃農的人情味。很特別的感受,總算到了偏遠的下車站,我是第一位下車的乘客,滿滿的感觸化成大聲地跟司機大哥、報路小姐說謝謝,跟成車的乘客大喊中秋快樂~呵~我的傻氣又來了,一種感動就是想大聲說出,讓對'方知道,生命中一段特別的回家感受,感謝這些不認識但是一起渡過車上時刻的旅客。



這幾天過中秋的感覺,僅以四分衛的這首哥代表之

雨和眼淚





窗外掛著一紙藍藍的天 當我放風箏在夢裡飛



你留下這深海一樣的夜 將淡淡月光一併帶走



因為 哭泣的臉 是為了你離去做好準備



瞬間 邂逅烏雲密佈



*誰能夠召喚這場雨 直到我模糊了焦距



誰能夠擦乾這滋味 拭去了鹹鹹的思念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門外又栓上了一把鎖 等待這故事能稍作停留



如果在起點就已迷失了路 或許腳底下會踩滿孤獨



終究 要學會冷靜 企圖勇敢的面對失去



回首 曾經風塵僕僕



雨和眼淚 拚命落下 拚命落下









2008.9月13日 下午 1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