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的祝福


美麗的山之憶~

層層疊疊的翠綠山脈

清透的澗水聲

樸實的人情味

遠離城囂

沉澱心靈

如家般的自在、自然

感謝交談中傳遞的善智慧

所有的挫折與生命中的逆境,其實是偽裝的祝福!



自在 隨緣 順勢做自己



我愛這句話



謝謝神的安排 藉由你的口 讓我不平靜的心 漸漸安穩起來





我想我可以學會 慢慢去擺脫這樣的惡夢

反覆夢見我拿刀 殺你後 躲在黑暗中 不斷啜泣發抖 的場景

好久不見的夢竟又重出江湖

惡夢連連影響睡眠



Why?



跟自己說 我不懂 但感激上蒼的課題安排













 2008.9月22日 下午 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