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 :場地


~咖啡店

提早十五分到咖啡店

你沒理由地辭到

一通電話也不來

讓特別打扮 穿著不習慣的高跟鞋的我被冷風吹著紅了眼

風跟我說 你真是個傻女孩





~公園

你談著 你所怨恨 離婚的父母

說著 您的名子的由來

說著你擔心的妹妹

說著 你所景仰的父親

我默默聽著

安慰著

勸告著

不懂你對愛是那樣的恐懼

太過單純面對著太過複雜

換來的是 毀滅的痛

過了好些年 才董成熟是有時候有些話不必出口

~操場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出現一次 就好

心痛

在不同的家庭著 轉換著

追求一份溫暖

每個人都說喜歡我的乖巧

只有你 冷漠著對我

下了很大的決心 寫的信

你拒絕看 拒絕溝通

把費心摘來慶祝聖誕節的松果丟進垃圾桶

把我煮的菜倒進 餿水桶

把我洗的衣物 碗盤 當我的面 不發一語的重洗

冷漠是最狠的殺手

我死了

變成沒有表情的臉孔

你捧著一推錢 來求我的原諒

死人沒法回應你

曾經我的家 我的愛

~~ 山

狂叫著

山溫柔地回應

迴音 迴音

同樣的聲音



~海

海靜淨地包容一切

所有愛與恨







場景二:電話

~對話

電話那頭的我 透漏著不安 傷心

你置之度外

一點緊張都沒

~你撥的電話沒有回應

沒來由地你蒸發了

傳了很多短訊

你一封都沒

是你說需要我

卻讓我面對沒有生命的手機

冷空氣哭泣



場景三:第三者

歇斯底里

不斷走到 7-11

不停地買你愛喝的運動飲料

一箱箱把房間擺滿

聽著梁靜茹的第三者

哭到不行

你好殘忍

讓兩個女人 當著我您的面 認識

尷尬的空氣 旋轉著

我選擇成全

倉促逃離這關係



從朋友中

聽到你們準備成婚的消息

傻瓜的我 依然準備了賀禮給您

只希望你記得曾經有個人 傻傻地仰慕著你



場景四:彩虹

記得初見面時的彩虹

你對我說 我是你的幸運女神

笑著好燦爛

彩虹 是雨後 霎間出現的美麗

也象徵我們的關係

你說過 的話 我都記得

但是你卻一句都沒做到

是我太笨

還是你太殘忍

你拿刀捅進我的心

我卻依然用微笑回您

因為我看見你的脆弱

沒法去對你說出 我很痛

我總是習慣說對不起

就算不是我的錯

能幹是因為把眼淚含在眼眶裡不讓它落下

別了 曾經我的偶像



場景五:謊言

我保證 等我有錢了 我會用很多時間陪你

一起做生意 我會帶領你 一起成長

不要擔心 你可以的 可以成為 中心點

我的世界是因你而旋轉

認識你真好 你是我的天使

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

謊言 謊言

原來曾經是 諾言



場景六: 他殺

我死了

因為心碎

你槍殺了我的心

殺了我的信任

殺了我的尊敬

220 * 5= 1100

好廉價的愛

好廉價的信任

好廉價的尊重



中間人 爽郎的笑聲 感謝您

我裝著笑

發抖著

原來

信任 尊重 換成錢

只有 220 元





場景七: 格鬥

我們變成了小孩

縮小版的 Q

好可愛的公仔



拿著刀互砍著

手斷了

腳斷了

血不斷地噴著

我們卻依然笑的開懷



果然是夢

怨恨 痛苦 爆發

可以笑的那麼甜

原來要用痛苦 才能證明 呼吸

證明相愛





場景八: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的直街

對不起 我的個性 就是這樣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知道傷害了你

請你包容我

請你原諒我

對不起

對不起

像漩渦

對不住

對不住

像 原子彈

I am sorry

I am sorry

誰唱著 sorry seem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滾開 滾開 所有的對不起



當我不小心做了一點點不是錯的事時

你把我貶低到不行

毀了我的人生

僅跟我說一聲對不起

為什麼 我不能毀掉你的人生

為什麼 我不能選擇逃開

滾開 滾開 所有對不起

毀了一個人的人生 竟然是可以的那麼不自覺

I am so surprise!



場景九: 自殺

躲在衣櫃

躲在書桌下

躲在床下

躲躲躲 無處可躲

王牌天神看著我

無處可逃

somewhere I belong



somewhere I belong

????????????????????



嘿嘿嘿

灰灰灰

黑黑黑

阿~~~~~~~~~~~~~~~~~~~

自己沒法跟自己相處

自己沒法忍受獨自的空寂

原來殺掉自己的兇手就是自己



場景十: 順便

順便

順便

順便

沒有順理成章的方便

是為難

是佔便宜





*備註:

整理著亂寫的紀錄 天ㄚ 喝 我再寫啥ㄚ

果然是個腦袋怪怪小孩

哈哈

相較於老弟優美文筆

自己腦袋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裝些什麼

面對自我的衝突

乖巧與爆炸間的檢核點

黑與白

善與黑之間的模糊灰色地帶時

喜歡亂寫 畫圈圈

投入劇情

就是我的抒發

看著欠缺脈絡的文字內容

欽羨著婷跟儒的天份 可以將自己所想的畫成美麗的圖畫

欽羨著Willing優美 深入人心的文筆

欽羨著 珊的美麗 聰穎

欽羨著 安的台風 好人緣

欽羨著亮 的 攝影天份

欽羨著 爸 的將才之相

欽羨著 巴的單純憂愁

欽羨著 好多好多人

欽羨著 可以欽羨別人的自己

多棒 可以看到值得激賞的這些

自己呼吸著

還活著

真好

2008年5月13日 上午 0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