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M)

Dear M,

今天參加聚會

聽著愁小姐的分享

看到愁在台上需要解放的壓抑的情緒

看著她孤單單地站在台上 不自主地哭泣顫抖

我佩服她的勇氣

願意在一群陌生人面前

分享塵封十多年的往事

聽著聽著

斗大的眼淚 從我臉上滾落

相同處觸動我的心鎖

不同處 那深層的悲哀

她的誠實

面對人性的卑劣處

面對這樣的無奈

這樣的憤怒

讓我不忍觸碰

甚而害怕

我沒法面對這樣赤裸的醜陋

想起我對您的殘忍

這封信寫給您

希望在天上的您能看見

原諒自私的我

拋棄了你

獨自苟活著

原諒我沒法承受面對您

那會使我看見醜惡的內心

謝謝您曾經那麼的愛我過



想起我的虛為

察覺到自己對於您是多麼的殘忍

過去的我 生活是黯淡

內心痛苦無人可了解

常希望有人給我鼓勵關懷

不管是成功或失敗

只求有一雙手摸摸我的頭

說我做的很棒

到如今 我才懂您的愛是無私的

您總是默默在我身邊

支持我

不管我對於您多麼殘忍

用盡任何方法欺負您

打罵您

虐待您

您都不曾離開我

原諒我

赦免我

我的愛

迷失的我 不知道我在哪裡

渴望一道光的指引

但是卻陷在五指不見的黑暗中

我在那裡?

如同問我是誰一樣

得不到答案

人說 從靈深層呼喊 就能找到答案

但心門鎖著 如何打開

如何學習打開

學習過程

很痛

痛到全身無法自拔

痛到全身都是血



我不懂 這樣的我 有何意義

但只想當成贖罪

獻給您

最愛我的您

也是被我傷害最深的您



選擇死亡對您是種解脫 我相信的

好好去 ~

謝謝您這樣熱切地愛我

對於這樣學不會愛人的我



謝謝您



Regards,

Mi



*

看完教皇的洗手間

讀完 千陽



聽了這樣真實令人不忍的故事

為了一些真實或虛幻的故事

一些呈現深層悲傷的故事



情緒略略不穩定、啜泣著



僅以這封一時興來的信:Mi獻給M

當成一杯VOGA 敬自己

略為抒發一種緊繃 甚而一些些臨近潰堤的感覺

悲歡離合、愛恨瞋癡

人生阿

何其多地幸與不幸



願死者安息



乾杯~

我的朋友們

願大家 健康 平安 快樂





6月19日 下午 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