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今天咱們多麼衰,多麼不順;感謝上帝依然讓我們平安的度過今天,感恩祂讓我們有機會向祂及許多的朋友說出感恩,感恩空氣依然無限供應,感恩太陽及雨水依舊存在,謝謝上帝愛我們~~

下點小雨 林在身上的感覺 很舒服 然後想著一些事 不知道為什 想著光說的休息吧 這三個字說

就是ㄧ種突然的連結 我沒回應到關心 沒有去體會 同理你當時的狀態的連結
沒有等量的回應 或是沒在專注狀態回應
因為我的心情
我在極度難過的狀態下 依然 笑著相望為對方溫暖的話雨
當我將給的溫暖話語 透過我自己體會 變成我自己體會的話語
也安慰了 跟我在相同處境中 努力掙扎的朋友與家人 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很美的感覺說 就一種交織生命的喜悅 悲傷 與愛的感受
我昨天其實有種又浮起哪種很可怕的念頭說
想跳下樓的感覺
想享受那種墜落的快感 就自己覺得好可怕的感覺 又跑出來 然後其實一直哭 一直哭 情緒很不穩定 那種想跳下樓的感覺 在台北出現過幾次 我真的是 站在七樓的住屋的陽台 一直望著夜晚的星空 跟底下的車水馬龍
說也奇怪 每次 出現這個念頭的時候 就會是弟弟或是妹妹打電話給我
或是剛好隔壁的住宿的人的電腦或是收音機 剛好放了我愛的情歌 讓我哪種很可怕的感覺 消失了 平穩了
剛剛一位想輕生的朋友 傳了訊息給我 然後我看著她的字句 紅了眼眶 跟她輕語說話的 因為我可以體會身上哪種討厭自己痛恨自己的痛
或許 這樣的關係 他心情不好時 喜歡找我聊聊
生命是一面鏡子,映照出所有需要治療或要學習的重要功課
慈悲就是願意讓自己也置於愛的光照下.
一點一滴的接納療癒的力量...
這是我收到的祝福 當將他分享給需要的人時 我熱淚滿盈
真的很特別的感受說
就是對自己的身體以及感受,一種細膩且柔和的對應與呼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