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省) 給自己的一封信


今晚趁著空檔,整理著搬家的資料,心情有點疲累的自己,看到了這張半封起來的籃色信紙,想起這是某次課程結束時,方姐姐請我一定要寫給自己的一封信,眼淚撲撲地掉下來...



Dear Sherry,

OH! Ya! 三梯課程結束了

每梯課前由於對於自我要求~晚上的惡夢連連到課程順利結束的開心

看著團隊學員細微的轉化,帶給我最大的鼓舞!

堅定相信 人生的價值來自奉獻

內心深處是黑暗,能為內心黑暗帶來光明的 就是愛與分享

藉由服務精神的分享 為這個世界帶來正面能量的提升 是很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我好愛每一位可愛的學員呦~謝謝您们給我服務的機會

我也好愛我自己 哈 又完成了一件讓自己很開心的任務了~Ya!



謝謝三梯來細心陪伴我的方姐姐,讓我這個異鄉人...浮萍的心得到一種很深層的溫暖關愛

謝謝一郎老師的鼓舞~讓我近期疲累軟弱的靈魂得到能量

謝謝小高老師以及aaron老師的真誠 讓害羞怕生的我 相處上很自然 開心

謝謝湯瑪士 認真做事的態度 讓人尊敬! ! (謝謝包容我剛開始處理業務上的生澀)



很開心有機會認識新朋友~la la la oh!



祈禱菩薩 祝願 所有的朋友 健康 、平安、 快樂~^^





Regards,

Sherry

2009.12.01



想起來台北工作的很多回憶,存在心裡面的感動又浮起來...想起自己踏入完全不熟悉的行業,靠著很多人的照顧與教導,讓自己慢慢地茁壯起來,想起了很多很多的專案執行,以及因為把客戶當成自己人服務的感動,還有那些因為壓力而痛哭的夜晚,因為想起遇到很多可愛的回憶,心裡漸漸地又浮起了溫暖而繼續努力。原先因為對自己走過的路以及自己的未來沒有確定感,導致對自我的懷疑感,但透過這些回憶,卻讓自己想起來很多可愛的回憶以及勇敢的自己,

讓自己又燃起的對未來道路的信心,不管我選擇了什麼,我會愛自己的選擇,愛那個願意學習突破恐懼,雖然害怕不已,依然選擇坦率面對的自己! 加油喔! 自己!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的!
2010.5月25日 下午 1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