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 Vincent, 即是唐. 麥可林當年看了



Vincent Van Gogh的作品 – 星夜, 為Vincent Van Gogh所寫下的歌.







Starry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ay



Look out on a summer’s day



With eyes that know the darkness in my soul….







他的孤獨, 是因為生命裡某些堅持部份無法被他人了解.



他的寂寞, 是因為心裡許多心事堵塞著, 只能擠壓渲洩在畫布上.







最近腦海都會浮起麥田 星空的畫面



我忍不住地想 我的個性真的會忍不住喜歡上這樣帶著孤獨氣質的男人



你問我 是不是是愛上了原始的自己



我迷惑了!?



天天加班 不回去



把自己關在辦公室



是成就感讓我動心嘛



我的馬兒 想盡情奔馳在大草原上



只是那個大草原應該就是在當下



我卻始終 往回看外 不斷期待未來



不敢說的心情



希望 希望 希望 能超越更多自我習氣



生命裡某些堅持部份無法被他人了解.



就回報自己身上 讓我自己了解我自己吧



騎馬人希望帶著真我的馬兒 一起開心飛向 跨越 懸崖









09.12月19日 下午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