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讓一切變的不一樣




晚上整理出參加課程時 在結尾時自己寫下的內容:



讓一切變的不一樣!

我認為 痛苦脆練堅強,而且 堅強帶來希望的光

我 對於 人生的真義/價值/方向 感到疑惑

我想要 衝破窒息的蛹

我擔心 我不行 我撐不起 我辜負期望

我認為 磨練來自神賜 而且神不會給予你負擔不起的挑戰

我心裡感覺 一道光芒投射出 引導真理的路

我哭了 因為開始邁向自我接納之路

我開心地笑  因為開始了解深層的恐懼並不恐怖

我認為 希望就在前方 而且越來越近

我希望 我可以活出真實的自己 沒有任何後悔

我夢想 全家人幸福的生活 每個人 健康 平安 自在

我一直深信 愛是永不熄滅的內在泉源

讓一切變的不一樣

我認為不一樣來自我願意 而且享受它 盡情地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晚上看著2009/12/14這天的紀錄,內心浮起一種能量,自己被勉勵了!

最近的事很多  自己的情緒上上下下的

浮燥的心思 雜雜亂亂的

突然間相對應自己被內在牽引 寫下的字句



發現回憶真得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有時被擺步而痛苦

有時因喜愛而甜美

最後回頭發現 

觀乎自己用怎麼樣的心態去看世間事

現在不論 好的 不好的都是菩薩來給修練

自己能做的就是好好做好自己的課題

我想是一個好的開始

至少開始學習更認識自己了 勉勵學習無懼 自在 謙卑



2010.6月10日 下午 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