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省)生命力消減!?


最近總感覺到一種生命力在逐漸消減的感覺,找了很久原因是什麼! ? 透過逐漸的思索的累積,恍然大悟是我一直用別人的要求去走自己的人生,同時用滿滿的工作塞住了自己的所有的時間,突然間覺得爸爸的生病對於自己來說,是天賜的禮物,讓我真正停下來去看自己真正要的人生是什麼? 忘了那位大師說過的「沒有經過思考的人生是不值得過的」,腦海中一直浮起27歲的梵谷毅然投入畫家的不悔,我還找不到我的不悔,我還在學習跟悔恨、自責以及眼淚和平生活,與內在的黑暗生存以及不斷地激勵自己展現出獅子般勇猛的懺悔,和自己建立起摯愛、平和的關係,跟自己說繼續努力!而 在努力前學習開始讚美自己的一件事,是發現自己可以正面的態度去說明現在無業的狀態,工作俇的自己還真是有點不習慣,但是那種焦慮感已經消失不少,可以選擇回家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決定,跟著姐姐運動看見的美麗夕陽:就像是姐姐溫厚善良美麗的心、可愛的弟弟妹妹總是貼心的關心,最重要可以多了時間陪父母,在外地工作那麼久,以為早習慣流浪,當個漂泊的人,現在最發現自己是最黏家的人,噗! 還真是放不下家人,我想家是一輩子的繫念,家人是一輩子最深厚的支持我的泉源! 停下的空白讓我學習慢下來看自己與周圍,倔個性的自己還有很多需要人包容的缺點,但擁有這樣的愛,對於未來,有信心可以看見更清楚的現在位置需要在那,祈願菩薩祝願所有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平安、健康、喜樂! 感恩菩薩~感激您! 謝謝您! 2010.5月20日 下午 1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