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省




對自己嚴苛的人,即使生活對他寬容,他也不容許自己去享受這份寬容的。







開始連續反覆發燒陷在重感冒中的自己 讀到這句話 眼淚快掉下來



對於自己向來嚴苛的自己 還在學著對自己寬容



身體的不適明顯地表達在抗議的我對它多麼的不好!! @@







細細地磐點今年



好久沒有每周去爬山 顯示與自己獨處反省的機會少很多



答應自己的讀書計畫 遲遲未執行 顯示自己惰性



一到不達自我完美標準 就發大脾氣指數一樣高 顯示我執狀況







難怪身體抵抗力那麼差







唯一可喜的是 今年的每兩周閱讀一本非理論的書計畫有確實完成







輕輕地跟身體再次道歉~請原諒我一向對你那麼不好



總是加班到一兩點



吃也不營養 三餐不正常



睡眠量也嚴重不足



沒給您關愛



只給您壓力 與焦慮感







對不起~



我真的會開始學習如何照顧您



也請您給我機會







謝謝您一路走來陪伴我~



感謝您





















09/12月22日 下午 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