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省) 關於原諒or釋懷?




打理房子時,無意地看到了自己藏的好好的,關於你們小時後可愛的照片...就像上頭這些寶寶一樣天真可愛,我想起了是怎麼的疼愛你们,當成自己的寶貝那種很綿稠的情感,那腫 暖暖地得感覺,慢慢地、甜甜地從我的心 浮現出來,也想起了20歲不到自己,在那段價值觀受到嚴重混淆的時期,心就像被撕烈般痛苦,對於上一代的是是非非除了厭惡外,就是厭倦,不知所措的自己,選擇了逃避跟隱藏的選擇,如同Brother跟我說的我沒有作到放下,所以身上像埋有地雷一樣,帶著無形的怒火危機,但在這一刻那種甜蜜感,讓我想起來很多可愛有趣的畫面,你們還是天真的! 我沒法去怨恨你們,雖然我還是無法善解或原諒上一代的行為,但我可以釋懷了,跟自己說,清掉吧! 那種難過的感覺,因為對於現在的自己毫無助益,我能做只有過好自己生活,建立新的生活模式,不要讓自己也陷入這樣的輪迴,我還沒辦法做到真正的寬恕,但我願意開始選擇另外一種態度來過自己的人生。我還是相信沒有壞人,只有做錯事的人,沒有惡心的人,只有觀念選擇不同方向的人,我想這是你們的選擇,我無從逆轉,但是我想選擇讓自己開心的方式來過生活。2010,5月27日 下午 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