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不在讓一切看起來完美,而是在內心成長,讓命運中發生的事件運作,從中學會耐心、勇氣與自我接納 。 《愛是一切的答案/天下》

 

沒有問題,我們永遠學不了力量。
沒有掙扎,我們永遠學不了活力。
沒有延遲,我們永遠學不了耐心。
沒有絕望,我們永遠學不了信心。
沒有折磨,我們永遠學不了悲憫

 

 

人生是由很多不完一切的障礙都是隱藏的功課,敬重它們,向他們學習!
當你痛恨眼前的事時,要曉得有一件美好、重要、改變這一些的事情也要來臨。
看不到功課,並不表示功課並不存在,功課就在那裡,但是它需要時間來顯露自己,這就是領悟與信仰的起點。
必須往前走,盡力面對問題,相信在人生的道路某個地方,一定有祝福等著你,當時機成熟,它就會顯露出來。

真正的自由源於面對生命的態度~~

讀完這本書,覺得真有力量,看完以後跟自己說,不論遭遇為何,我要都盡力學習,盡力成長,懇求上天讓我接受牠要給我的東西,求神讓我學習具備勇氣真實地面對自己,讓我看到障礙要讓我的靈魂學習到的功課,讓我學會敬重障礙,變成我能做的最好的人,有愛心的人。 哈哈~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