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VS 自省

連日的疲勞嚷我心神不濟,加上不時的壓力上升讓我連連失眠,胃不停的痛,不習慣緊湊步調環境的排斥感又浮起,隱隱作ㄜ的反胃感、胃痛出現了,進入一種心身分離的癡呆狀況,如:講錯話,發呆等等情形不停出現,今天坐國光回來時,看著窗外的雲、風景時,忍不住地疲累打呵欠,還有一種冷冷的傷感,濃濃的鄉愁、疲憊感、放空感參在一起,很難過時,突然間隔壁的阿媽遞來兩片餅乾,笑嘻嘻的請我吃,我靦腆害羞地收下,輕輕緊張的吃著,眼淚忍著,因為這樣的憨厚的笑容,讓我想起家鄉,剛離開家又開始想家了,吃餅乾時,想起五餅二魚的故事,能無條件的分享真是美麗的一件事,收到這樣溫暖的關心,很開心。 也讓我拖著行李走在冷冷的街頭時,除了家人的愛外,多了份溫暖在心頭,溫暖我接近崩潰的心情,上蒼~祈求您賜與我近來消失的勇氣與信心,讓我飽受驚嚇的內心能平靜下來,可以讓那種無法言喻的沉重能轉換成輕盈節奏,讓我能以一顆謙卑的心去學習更多的人生課題,讓我可以有冷靜的腦、厚實的手、火熱的心、溫暖的心去愛,去分享,不住地祈求能將自己的駑鈍之氣提升成平和之氣。



3月1日 下午 10:21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