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日記-別人的話參考就好】

被問到怎麼不在意別人的建議或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的地方?
看著對方,我非常認真地說了:
生活是你的,重要是你怎麼想,
我的好朋友送我的一句話~不玩的最大!
我也把這句話跟你分享。

你的敏感、脆弱、善良,不應該變成任何人攻擊你或是企圖去控制你的弱點。
那就是你!    這是擁有屬於自己寶貴特質禮物,不是那些企圖想要改變你所詮釋的不好。

唯一的不好,只有可能太過於認真去聽那些話語,當真了。
只是沒學過,不知道怎麼看世界、怎麼互動而已。
有機會看到自己不舒服的地方,就是一種學習體驗的機會。  

太多人喜歡好為人師,包含我自己也曾經是這樣好給建議過,但現在發現根本就不需要,每個人都有能力為自己做選擇、決定。
如果現在我的話語,你聽了沒有用,也請你丟掉,
讓你自己去找出最適合你自己的方法。

不用去理會那些企圖去影響、控制你的人,
太多想要控制別人的人
其實自己的心也是很亂、不平安。
知道了 祝福對方就好。

這段路很不容易,但為自己絕對值得。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轉化學習,各自有自己的體驗看法,
沒有對錯、好壞。
即使你選擇一樣看似不舒服的情境,
但自己清楚自己在幹嘛就好。
這段路很不容易,但要相信自己可以,
全世界都有有這樣為自己生命負責在努力的人。


# 連嘴巴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我不知道什麼叫自稱是修行人或是所謂大師、老師。

# 重要是從這些人身上學到甚麼提醒自己,不要再捲入讓自己不舒服的輪迴遊戲中。


祝福你! 我相信你可以活出自己的路的。

路上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