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崇拜的香香老師家
老師說慶祝我變西瓜頭,吃素食燒烤。
師丈真的超強,超會烤的。烤肉醬超好吃
特調愛玉鳳梨野薑花~超好喝
整個吃超飽~
心想原來人生變胖那麼容易...
以上純屬吃到好吃的炫耀文結束....XD 哈哈
 
....西瓜頭慶祝心得文...
今天把留了快兩年的頭髮捐出去了,
完成一個心願拉...
今天排隊等待剪髮時,
想起爸爸在床上問我如果他化療了
掉頭髮怎怎麼辦?
我跟他說 我會留長髮做假髮給你
還記得阿爸笑得很開心,
還說他都忙工作 沒在做啥好事 說不定他可以留來捐
還記得氣氛轉成嘻嘻哈哈後
阿伯開始去做化療了
但來不及用到我想留給他的長髮
後來我就一直蓄著短髮阿...
直到這三年整理生命掛念的心願
腦袋竟浮現這件事小事
默默地把不容易留長的頭髮留了快兩年,總是長度到了..
 
我今天坐在椅子上想起這一幕時
自然身體流眼淚出來 (不同於隔壁被逼來捐髮的小妹妹的厲害哭泣法XD 阿姨我認輸了..強)
靜靜地沉澱眼淚
那是珍貴的想念眼淚
心理默默地跟阿爸說
我完成了一個放在心中想很久的事情
把你賜給我的生命 用一個形式給一樣跟你生病的有緣人
謝謝你這麼辛苦把我養大
現在的我越來越會照顧自己、越來越快樂了
我會用你跟阿母賜給我的寶貴生命,好好生活的
記得你從小的提醒~做個正直、誠實、善良的人!
做個善良的人
這個方式繼續紀念你~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