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對自己釋懷


霎時 那句你沒錯 放過自己

讓自己眼淚在眼中打滾

對自己的苛責 或許就是不斷病識感的來源

在不斷高人際的互動中

也看到了自己與自己的關係

看見那個黑暗、空洞

一種昏迷感

我總算認清我不是萬能

痛苦不是跳樓 割碗 解束生命就能解脫

認清了 讓它走吧

很痛 痛到想死

還是不能抓住神的安排

我在你的面前承認我的無力 我的悲微





學習我黑暗的老師

生命中不斷編打我 教會我高自律的老師

謝謝你



你可以走了

我愛你

但是我不能再依賴您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一起面對 解決這樣的困境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練習不怕犯錯地去挑戰

學習認識自己

更重要的是 學習愛自己、愛別人



好多人生課題要去努力

收起眼淚

收起悲傷

面對恐懼



學習釋懷

沒有對與錯

只有合不合宜



過往只是學習長大歷程的不舒服感

造成害怕恐懼



穿越黑暗道路

與黑暗共行





謝謝遇過的許多人



當看到偶像的優雅 自在 幫助



自己有了一個vison

一個夢 去追

在人生裡,最終都會面對未知的重大挑戰

好痛

去面對問題

擺脫舊我

迎向挑戰

好難!!。

因遭遇傷痛而來的恐懼失敗感。

如果我屈服了

就永遠沒有機會知道人生會多美好

我從來不放棄

我們不斷努力

真的覺得很害怕

但只要想到生活可會變得更美好

這樣的希望能幫助我熬過最糟的處境。

不管如何,我知道我必須不斷嘗試,抱持一樣的信念









10月9日 下午 10:28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