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你


晚上做了一個有趣的夢 ,夢到媽媽首次上台演講分享人生, 底下的我我不改嚴苛本性, 檢視著投影片內容、 音樂 影片的呈現效果~等,還一邊碎碎念練習的還不夠,但當結束時,在工作上,因為本性怕生不喜歡結語的自己,卻搶著結語,夢中的結語內容,為媽媽感到驕傲,在夢中抱著媽媽嬌小個子,因溫暖感動而哭泣的感覺,很真實,醒來以後覺的很溫暖,以前總是因觀念不合,跟媽媽總有爭執,媽媽對我的評語總是非常乖巧,但是脾氣非常的硬,媽總是擔心我這樣像她的硬脾氣會吃苦,那種對我無可奈何的感覺,我依然記憶猶新,直到自己上來台北,努力學習一個人生活後,努力打工賺學費,生活費,一邊學習工作與學校生活的平衡,那段時間不同於五專的感覺,五專是知道父母很辛苦,所以自己總是很獨立不讓父母擔心,但來台北以後,最深的體會是養一個家真的是不容易,感念父母的無私奉獻,我愛你們..雖說我的愛總是帶著嚴苛性,讓你們不舒適,原諒我如果我沒能成為你們心目中想要的女兒,我一直努力地想讓你們感到驕傲,我最愛的父母~祈願 健康 平安 長壽。









我知道在我的生命當中僅僅有一位母親,母愛的偉大無法言喻



媽媽總是接受我,不論我變成什麼模樣...



給予我的愛永遠不曾改變



我會接受媽媽現在的模樣...竭盡我的心力好好珍愛她...



讓她自在地安享晚年...

5月10日 上午 05:35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