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夢


昨天夢到一個很真實的夢,我哭醒了

夢到爸爸很辛苦工作的樣子

我又氣又心疼地在夢裡努力地想把那些粗重的工作攬起來做

可是力氣不夠大

我對自己的無能好生氣

現在打出自己的夢境

眼淚一直不自覺地掉



那種夢中很心疼爸爸的辛苦,又氣自己無能 自責的感覺

真的好真實



讀到這段文字



【人忍受痛苦的能力雖高,卻是有限度的。人們遲早都會體會出,不論多麼隱約,一定還有更好的生活方式才對。當這個體認愈來愈深入心靈時,便成了人生的轉捩點。】



一種預感 最近的夢是在喚醒我的內心,並開始減輕我對於肉眼上認知的強烈執著

這種過渡構成內在的衝突,愈演愈烈...

像喝了小酒般 半夢半醒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醒了...

















1月18日 下午 11:38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