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想


下雨了~

喜歡在飄著濛濛細雨時刻

不撐傘地在街道巷弄中

無目的的隨處漫步

總會出現期待外的驚喜

來台北有幾年了

但回顧過去,自己總是在忙碌混亂的生活中渡過

我是誰?

我在做什麼?

今天有一種驚嚇

對自己竟出現熟悉又陌生的反應

太久沒跟自己抱抱了~生疏~> <

2009年發現自己對於生活進到另一層感覺

開始會跟內心的小孩 say something

一些朋友形容的真好

我像隻澎澎跳不停的小狗 (經娟一說,發現自己長得有些像馬爾濟斯~)

極端的兩極拉扯自己

有時會出現跳針的狀況

覺得真棒~有學習感受到自己內心



那天被問到我喜歡什麼? 我是誰

我回答:

喜歡?

我喜歡看見人生命層次的提升、成長



我是誰?

我會教訓欺負人的人~這該死的正義感讓我某方面不爽起來相當外放~但加上實質不善表達的害羞個性,遵守規則與討厭被控制間常拉扯自己的判斷

我像愛照顧人媽媽~雞婆個性,但搭上 冷冷外表、埋頭苦幹的個性,成了一個常被形容是個好人但冷冷嚴肅但又自hing的怪人~嘿嘿

在雨中漫步,不斷跳tone的想一些事,想起周哈理窗,我想做的是挖掘更多我不知道的我......學習寬恕 愛與被愛~

3月7日 下午 04:08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