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又鬧了些笑話


誤闖宿舍 生平首次看見不是爸爸跟弟弟 穿四角褲的半裸體男 害我整個羞紅了臉 <>

外加因先天路癡 迷了一種很好笑的路 三分鐘可達變成十五分鐘 造成自己專業形象降低的小缺陷 = =

還有苗栗流血事件再次發生 ~~ 我下輩子不當女人拉 老天

連拿張a4紙都可以把手割去狠狠的一道傷痕 當場血流不少 (還不僅一次 = =)

還有恍神到這個月把自己鎖在外面有三次吧 = = 爬窗戶時 撞到大腿 跑出瘀青

連帶想起 進企畫室 不長眼撞了鐵櫃連達兩次以上 腳狠狠撞出 瘀青 @@

挨又~~

再次對於自己外表跟內心的反差

無里頭的脫線

也是拿它沒法度

好氣又好笑

幸而總是遇見願意包容的人们

不過這句話被我敵敵親說

做事嚴僅的自己 每當鬧出不可思議的笑話時

因反差讓人覺得是綜藝咖

外加強調

是我自己無敵白目

對我不爽的人我也不曾在意 放在眼中

真的有這回事嘛 ? 敵敵親 哈

想想是厚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難怪自己身上常常有不明傷口

套敵敵親說的

被下小人吧

常常會收傷

不過讀護理的老妹是說 我是平衡神經先天壞死

活該 自找的

平常樹敵太多吧

哈哈哈

不過是玩笑話拉



我想大家開心就好

鬧笑話來娛樂大家也是布施吧 呵



祝福 所有朋友们 在不景氣的寒冬中 心都能有一絲平伏 寧靜之心



大家要健康 平安 快樂 ㄛ ^^



彭家的茶花 今天剛開花 感謝她的分享

純白的美 ^^

最近重看 最後的演講

有種觸動

珍惜生命

雖說我真的太過單純的缺點

但我始終相信

現實有多艱困 就是上天考驗自己多想要完成它!!

追夢 追夢

跟大家分享 線上演講



http://tw.youtube.com/watch?v=ji5_MqicxSo





2008.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