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為你擋死!! ??




潘美辰_我可以為你擋死



詞/曲:潘美辰







你說我沒有資格和你談戀愛 我的背景



我的過去 有點壞 曾經傷害過的人



夢靨後才明白你對我無動於衷 我活該



我想老天爺會 刻意有安排 在我沮喪時再刺一刀



狠狠讓我醒來 如果我真的不值得讓你信賴



給我機會 我願生生世世等待 愛 總是那麼無奈



當時以為我找不到愛後來我淌了一大堆渾水



才發覺原來我還有愛 (才發覺我只為你而存在)



我可以無你擋死(我就是要為你擋死) 你說要不要 (別說我不敢)



你胸口燙的傷 我一人都來扛 沒什麼我不敢



(鬼門關走一趟)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知不知道



我對愛的信仰 是一輩子信仰 決不會間斷



就算牽不到你的手 我也無憾 只要讓我祝福你一切無恙





梁文音 -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主唱:梁文音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



因為傻傻的信念願意撲火奮不顧身



但是反覆的狀況、問題一再出現



心有點累



問自己價值在那裡?



出現一種想放下 不顧一切的猶豫



如果你有心能感覺~



看見我在流血時



可以不要用這樣冷酷的樣子對我嘛?



你的現實 狠很刺痛我



顯示我的愚蠢



眼淚撲撲地流



我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真的~



我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真的~







**



呵呵 謝謝關心拉 我沒心情不好



今天聽見這兩首歌 勾起一些感覺



就打這些字 沒有心情不好拉



謝謝關心囉~~^^















1月8日 下午 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