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天呀,冥冥之中的人生劇本藉由珍菩薩道出,一種對我的警示,我了解了我人生預定的劇本,而非我做的不夠好,而非我的錯,我也感受到上蒼對我的疼愛,因為這樣的劫數,所以讓我擁有一顆單純的熱忱與樂觀,今天的眼淚流不停,因為感受到一種釋放,也想到方姐姐一再提醒我的,走我的天賦,完成我人生的課題,該放下肩上的承擔,好好地去做真實的自己了,時間到了,走回該走的軌道,我的內心的聲音不斷地衝出來,提醒我自己,做自己原本喜歡的模樣,不要勉強自己變成另一個人,好多聲音都在提醒我,我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快樂,做自己想要的樣子,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接受長輩们對我的心疼做我這個年紀該做的事,謝謝您們,所有支持,關愛我的所有一切,因為你们讓我感受到愛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