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生日的感受

我以前很怕過生日..覺得生日是很孤單的一件事說 
後來分析自己的潛意識,有著一種可能是因為不肯定自己的存在 潛在覺得自己的出生是父母的負擔吧

在滿十八歲的時候跟自己說 我要好好奉獻自己所能!

18歲的生日是辦了器官捐增卡,希望有一天自己往生了,器官還可以幫忙人

19歲的生日是把存了很久的零錢捐給家扶的孩子讀書

20歲的生日是去生命線當義工

21歲的生日是去幫同學的忙 參加小朋友的照顧活動


23-26歲的生日 都在工作!瘋狂的加班 處理新人的工作問題與客戶抱怨中渡過...記得都是快一點多才到租屋處休息,常是收到簡訊才知道自己的生日到了


印象深刻跟感動是
26歲時 有心的兩位朋友 在我加班到晚上11點半時 準備了小蛋糕 在 12點前幫我過生日 讓我眼淚俇噴!

27歲的今年 遇到了很多考驗  在生日那天 重視工作責任感的自己 第一次在工作日請了假 離開壓力重重的工作環境 自己排隊去看了梵谷來台展覽 得到了一種清明!

那時台中的好朋友知道我的低潮 特別寄來親手縫的小熊娃娃跟信件 當我在便利商店拿到禮物 打開看完信時 在路邊感動地又是眼淚俇噴到不行,當時真實的感受到自己的存在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幫助,也讓自己在今年感受到生日是值得感恩與感謝的,感謝父母生我下來,也跟自己說要開始幫自己過生日拉,在生日的月份當月,重新審核在過年時定下的目標是否要認真地去做,屬於自己的感恩與反省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