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完整個櫃子,找到電話了,懷著緊張的心情打了兩天的電話,今早透過老師的爸爸,我傳達了 謝謝兩個字,雖然沒有正式跟老師說到話,但我卻有了一種準備很久的緊張感,總算放鬆的感覺,那個覺得抱歉很長時間的自己,放下過去那個大喇喇無意間傷害到人的自己。我感受到過往的自己準備要徹底死去了,新的自己開始茁壯了,新舊兩個我,常常打架,鬥的很厲害,但是發自內心的,我真實地願意去迎接新的自己,做一個全新的自己了,花了很長的時間沉澱,重新認識自己,看到了不同面向的自己,跟自己說加油呦! 最親愛的自己~我一直都在,都在陪著你走人生這一遭,給自己滿滿的勇氣再上路,全力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