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爸子:
  下班自然說要回家緬懷您了,
   被問為何?
自然笑著說因為阿爸走了呀? 
當然是緬懷。
這個自然的笑...
一回首是渡過了悲傷的七年後而來,
我不哭,
不悲傷自己是沒爸的孩子了。

今年我碰到很多很棒的善知識跟老師,
謝謝一直鼓勵我安定下來學習,
自己安定了,才能帶給人安定。
鼓勵我很棒,
相信我會越來越好,

家中的家人一切健康平安。
而且我多了新身份,做阿姨跟乾媽了。
您的孫女-妞妞真的超可愛的,
每天我就是看著麥跟妞的照片傻笑,
看到好姐妹跟好男人一起準備婚禮的幸福,
第一次當証婚人見証幸福
認識很多清明透亮的朋友,
從不自覺被勾起的清緒狀態,
逐漸看到我自己內在的功課。

這一路來的學習,感受到充滿愛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有信心渡過最近很不熟悉新挑戰學習。

在88節僅以女兒的笑容與今日收到的好吃水梨,供養我最愛的老爸子。

永遠愛您的女兒

#先厚實自己,再上線

#好好玩!耐住心,渡過學習衝撞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