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父親節! 忙碌的工作天
忙完 騎著車看著沿路的霞光
驚嘆著大自然的美麗與滋養
對於父親節 有種哀傷感
關於原生家族的沉重與悲傷
我始終默默去相信老天爺會看到認份與努力
但總是一再來的試驗
讓人發怒 讓我自己變成瘋狗一樣亂咬人
也深沉的悲哀感
有些跟妳密切 因為親近的人不穩定的關係
你是無法改變血緣關係
卻必然得承受這些混亂 衝擊與不公平
要爭取一個公平背後是無止盡的混亂
心裡浮現一個累
希望隨著一切順利 平安 渡過這些試煉
可以單單純純生活
我相信一切會結束的
我相信未來始終有希望
我相信這些試煉是鍛鍊自己的寶物
我相信選擇承擔才是有出路
我相信有家人的愛與互相扶持 並不寂寞
人生走到這個階段
喜歡慢慢老得自己
年紀是經歷的累積
不可能改變原先身上的這些關係
但我可以練習改變這些事件對我的影響
改變我自己的接受器與看法

請菩薩保佑我 讓我不要去延緒 繼承 埋怨與長久來不公平的恨
讓我可以不失去對人性的相信與希望
讓我可以學習慈悲相待
讓我有信心可以開啟人生路的其他選擇

不管身上的帳本 翻開的下一頁到底為何
是否又無名間驅動業力啟動
願我有願 有力
相信生命的力量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生命會找到出路!

我懺悔我的發怒
我懺悔我竟然會那麼恨 為什麼得承受這些壓力與不公平
雖然明白因果 因緣 但我沒法去克制我的怒氣
不斷的深呼吸 希望把六月以來感覺被欺騙 奔波無助的這些痛苦 轉化消除
往內看 痛的地方 願意正視 才能跨過去 蛻變!卸下那制約的過去、恐懼和幻象的業力負擔,走出自己的路

祈求一路好走 不再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