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跟過去當好朋友

    S察覺內在的聲音! 自我觀察自我心理與情緒狀態 ~和過去說再見~體驗當下的每一個呼吸~
    星期日 8:03 · 
  • T: 跟過去說再見喔 這個我到還好 跟過去當好朋友這個我比較喜歡
  • S:呵~我看到你這句話 像觸電一樣說~~當好朋友耶! Good idea! 突然被電到~發現自己習慣用"了結"這樣的感受 ,去跟過去say goodbye! 把過去拋在腦後~創造往前走的動力與欲望~~但看到你寫的"當好朋友"~~感覺真棒! 是帶著自己過往學習到的資源往前走的概念~~感覺好讚ㄋㄟ! Thank you! ^_^


    二、顯微鏡奶奶
    祝福:像小鳥一樣輕盈地飛著
    專注自己想做的事,想付出熱情的的人~自利利他的方向
    同心-進入對方的身體,跟對方說話
    自己需要別人擔心的人,才會去擔心對方
    索償心理的放下,不再用愛去當索取令,沉溺在過往中
    透過標籤角色把自己呈現給這個世界,活在理想我的特定規範之中。但當角色成為認同時,真我便消失了。
    三、夢
    放手,不用把對方的需求當成自己的責任,靜靜地陪伴也是愛
    懺悔往息所造身口業,不要評斷別人,別人因此也會評斷你,生死在口權之下

    四、工作
    反應30歲前的人生,渴望被愛的心,回頭才發現,我們都是兄弟,都是命運共同體,一起都需要被愛,看見了兄弟的純潔之心
    下定決心,成功! 把別人的期待放在一邊,尤其是面對深愛我們的家人,放下無法忍心取捨。
    相信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擁有豐富的內在資源,相信有能力做出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