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做了 我自己覺得很有啟發的夢說
然後今天就把一些我原先答應的比較容易抱怨 希望得到回應的場合(我突然一種整理發現我周圍一直是這樣的族群) 跟一些 濃厚政黨跟宗教意味 獨大的場合 如:保險~直銷 ~宗教場合~ ~我不是很喜歡~但他們都會一直說他們很需要幫忙~我去了不舒服 擔心他們生記~又會把錢拋出來 支持的~~= =

我夢到 一段畫面 就寫的
柏拉圖說的~你騙不了你的心
然後畫面就是 丟棄那些不適合自己的 比去找你適合的更為重要
然而醒來 就把一些 我原先心裡其餘也不想去的約會都取消了
只是心 何時會改變 都不知道
所以多接觸 讓你自己心接觸更多
也讓自己更了解你的心囉
我想多接觸 讓我覺得滋養的 不想去那種讓我覺得 應付 能量消失 的場合 ~心 安心 定


對阿~我突然發現耶~像我靠近都是感情很容易受傷 超情緒化的~ 然後他們很需要抱怨 跟你的迎合 ~其實我不喜歡~然後我最近發現 因為開始正向起來 我也不在去迎合 就很自然的不回應 她們自然也去去找 類似的團體跟人 一起了

然而我原先很在意 她們說我變了 不和善
自私起來
或是怪怪的 都不回話 太平和了
但我學著淡淡跟她們說 我內在在轉化
也相信 適合與支持的夥伴 會慢慢浮現 不用刻意 一直去勉強自己 去一個自己覺得刺刺 卡卡的位置
擔心讓人失望 擔心 對方受傷 覺得對方很需要 其實那只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樣子
我自己的擔心

為了對方好
就不要大家要一起用牛角來攪動漩渦
好像以為彼此同心同在
但是那種漩渦只給彼此進入越來越深
負面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狀態 不用刻意去迎合 去投入 靜靜地聽也是一種支持

屬於自己的經歷 需要自己去經歷過
旁人不用插說 就讓它自然的蘊 釀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