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巷弄中,
看到搬家公司的大哥奮力背著比他身形大三倍的櫃子,往沒有裝設樓房算狹小的樓梯口往上走。
全身是汗,汗都滴在地上..
我心想不知道來回幾趟,
看著這往上背的奮力背影,
我像被勾起了什麼似的,
停著看著,想著這份熟悉感何而..
慢慢地想起那是從小看著背重物的阿爸背影阿,突然內心一份暖流湧起..

想起期末報告曾自述著..
"我的逃避來自無法面對子欲養而親不待的自責傷口,因為太痛了,不願意去看 。
但發現一次一次願意去秀秀傷口,它真會好起來,只是需要時間與耐心,只是願意看,不要逃 人願意面對,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我肯定自己是個孝順的女兒,我做得很棒!很好!無須再自責了.."

我想著應該是這樣願意看見,願意陪伴自己的心 讓我看到類似熟悉的場景,不再是痛感,反而是一股心的熱流感,很溫暖呀..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慢慢地走出了內心始終雨季的悲傷感..
迎向欣賞雨後艷陽下展現的繽紛彩虹。

對於感受到這些的自己,
喜歡這樣自由自在能感受的自己,
滿足的幸福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